写文太差

通知OFF,@我请私信告知🙏

【鬼灭乙女】你变成小孩子

·内含岩/风/炎/虫/霞/炭/猪/善/水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背景是 你突然中了某只鬼的某种血鬼术变成了小孩子(●• ̀ω•́ )✧
 【※三岁的样子→时限一天  然后大家来照顾变小的你】 

·虽然身体变小,可是头脑和变小前一样清晰(怎么有种柯南既视感x

·XX是你的名字,大家自行带入自己就好√ 

·可以的话那就↓ 



一觉醒来,你果然如昨天那只鬼临死前说的一样,变成了小孩子。 

最开始睁开眼睛便看见了门外僧侣一样外貌的悲鸣屿行冥,背对着你不知道在忙碌些什么。变小后的你发觉屋子大了一圈,行冥的背影也变得更加高大起来。 

对方贴心的递给你一杯温开水,声音充满怜爱,「真是不容易……」 

被最强之柱岩柱所照顾的你十分有安全感,惬意的抬头看看他的脸,虽然留着泪水的双目失明,但却能看透事物的本质。

你不忍心让他为你担心,所以决定在他面前表现的乖巧一些。 

完成早餐任务后,安安静静坐在他的身边,用小孩子可爱的声音问道,「下一位是谁来啊。」

得到了是「是不死川实弥 」的回复。 

在被实弥领走之前,行冥将宽厚温暖的手掌放在你的头上摸了摸,「南无阿弥陀佛——早日恢复。」 

放心吧到第二天就会变正常的,你在心里默默回复着他——不过在这之前我还是想享受一下被大家照顾的感觉啦。



不死川实弥只顾着拽着你的手一股脑往前走,你根本跟不上他速度,只能跌跌撞撞地小跑。 

「喂——!你走慢点,我都要摔倒了——」 

「跟着我这段时间,你只需要记住一件事——」 

不死川实弥突然停下来。 

在他说完这句话后你就真的被绊倒了。 

嗯,很好,果然摔了。你趴在地上刚要哭,被一句「不准哭鼻子。」眼泪立马给吓回去了。 

可是你是谁,别人越不让干什么越干什么的类型,于是你还是「哇」的哭了起来。

紧接着就被不死川实弥提着衣服拎了起来,走到窗边顺势拉开窗户,「信不信把你扔出去?!」 

好嘛,这也叫照顾小孩儿吗,你委屈的吸吸鼻子,停止哭泣。 

看见强忍住泪水的你,满意的拍了拍你的脑袋。 



正午时分,烈日当空,炼狱杏寿郎的热情也如此。

「接下来就请交给我照顾吧!!!」 

你像是看到救星般飞速跑到炼狱杏寿郎的身后,抱住他的大腿。你知道身为大哥的他一向擅长照顾他人。

为你准备了丰盛的午餐,连米饭上都插有可爱的小旗子。 

「是专属的儿童套餐!要好好吃完才可以!!!」 

好幼稚……虽然很可爱但是真的好幼稚啊啊啊,还有这个小旗子是哪里来的啊喂? 

为了表达感谢,你连握住勺子的手都用力了,「哇!好棒!!」这样脸边都冒出星星来地真诚赞美着,挖了一大口饭放进嘴中,「好好吃!」 

看见炼狱杏寿郎安心的神情后你也安心下来,不过味道是真的不错。 



午休时间是由蝴蝶忍来照看你,对方温柔笑着说道「没想到变小后会这么可爱呢。」 

你知道温柔姐姐最好欺负,扯扯她的羽织说,「忍姐姐,我想出去玩儿。」 

本着成年人才需要午休,小孩子不用的原则。不过你也确实觉得难得和忍在一起,用来睡午觉什么的实在浪费。 

忍靠近你 故作神秘地说,「不行哦,小孩子中午不好好睡觉的话——是会被鬼吃掉的呢。」 

你不屑地撇了撇嘴心想骗3岁小孩啦,白天哪里有鬼。 

刚躺下又立刻坐起来,果然睡觉还是浪费,你想让忍带你出去玩儿。 

「那我们不出门,就在屋子里玩儿嘛。」 

「看起来你似乎需要注射镇定剂呢~」忍露出了黑化的笑容。 

忘记了她还是个腹黑。 

妈耶,你赶紧毫不犹豫乖乖钻进被子里闭上了眼睛。 



下午一点左右由时透无一郎陪伴你。 

「唔……我们来叠千纸鹤怎么样?」他拿出两张卡纸,递给你一张。 

天然纯情可爱小男孩,谁不爱。他专注的叠着千纸鹤,你专注的盯着他的脸看。 

难得有机会有足够时间看他白白净净的脸庞。 

「完成了。」他看了一眼你面前被你叠的歪七扭八的千纸鹤,「果然对小孩子来说还是太难了吗……」然后捉着你的手一起给千纸鹤做修正,使它看起来不那么狼狈。 

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把自己叠好的千纸鹤塞在你手里,「叫一声无一郎哥哥~」 

什么什么什么,难道是因为平时总压榨无一郎让他喊你姐姐,所以风水轮流转了吗。 

但是你现在身份是3岁小可爱。 

看在平时他没少喊你姐姐的份上,你特地用软糯的小女孩声音喊,「无一……欧尼酱……」 

然后被他一把搂住摸摸头,「好乖好乖。」 



大约到了三点钟,灶门炭治郎来换岗。 

如同下午的暖阳一样让人舒服,他笑起来的样子让你喜欢。 

「居然变得和祢豆子……不 感觉比祢豆子还要小巧欸。」 

你一向喜欢炭治郎的善良与温柔,还有那身为长男与生俱来的责任感。 

「一定要找到能让XX变回来的方法!」他这样坚定地说着。 

你实在不忍心让他干着急,但也没打算吐露实情。就一天嘛,享受一下做小孩子的感觉啦。 

身为鬼杀队队员的你训练十分艰苦,难得的休息好机会你还是不想错过的。 

深红发色的少年打开一本书,一只胳膊将你搂住,「听故事怎么样……?是『桃太郎的故事』噢,以前念给小时候的祢豆子他们听过的。」 

「从前,在一个偏僻的小村子里住着一对老夫
 妇……」 

清澈悦耳的少年音在你耳边响起,你在他的怀里舒服的有些发困。 



「吼噢——!!!本大爷来了,听说XX变小了快让俺看看!!」 

马上要睡着的你一个心肌梗塞被惊醒,头戴灰色猪头面具的嘴平伊之助出现在你面前。 

你看看外面有些发暗的天空,不禁感叹时间过的好快。 

到吃晚餐的时间了,对面的伊之助张牙舞爪用手抓着饭扔进自己嘴中,埋头沉浸在美食的世界里对你不闻不问,由于吃的太快还时不时被呛到只能砰砰砰狂拍自己胸口。 

「慢点吃啊,又没人和你抢…」你站起来将味增汤推进他,示意他喝。 

拜托,这到底谁才是小孩子、谁照顾谁啊。由于身体变小,你还得特地站起来才能够得到他的碗。 

「谢谢啊——!」对方总算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看着他大快朵颐的样子你倒是不着急吃饭,伊之助虽然平时冒冒失失但却是关心同伴的人。现在吃饭摘掉头套的他就是美少年一枚,尤其是又大又圆的翠绿色眼睛,十分好看。 

在被突然问道自己为什么不吃饭时随便来了一句「喂我!」 

对方拿起你的碗,特地使用了筷子夹住一块米饭送到你嘴边,「啊——张嘴。」 

?我就随口一说啊喂我还是能自理的!!! 



晚餐后被伊之助告知接下来由纹逸接手,你已经能想象到我妻善逸见到你后的样子了。 

一定是喊着啊啊啊啊然后惊叹变小后的你的样子吧——你等着。 

木制推拉门被「砰」的一声推开,橙黄色羽织的少年跑步进来然后跪地滑行一路溜到了你的脚边,「妈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X酱变小了也超可爱诶诶诶虽然平时就很可爱了但是都说不同的一面更让人心动不是吗呜呜呜!!!——」 

面前的少年脸完全变成红色,耳朵不断地喷出气,金色的头发都飞了起来。 

你眨巴眨巴眼睛,用小孩子可爱的声音说,「谢、谢谢……」 

然后看见对方捂着心脏跌倒。 

已经要到睡觉的时间了,由善逸照顾你的睡前洗漱任务。 

首先给你热了热腾腾的牛奶,特地加了糖,递给你温柔轻声地说,「小孩子要多喝牛奶才能长高高。」 

怕你够不到刷牙的水池,还在你脚下垫了小板凳。

一直好好看护着你,是个心思细腻的人,生怕让你有半点闪失。 



终于到了晚上十点,你也疲倦了,本来想就此打算入睡的你在看见走进来换我妻善逸的富冈义勇之时取消了这个想法。 

义勇看见变小的你后只愣了一下,随即恢复自然。

别的人你不忍心或不敢惹,但欺负义勇憨柱你可以。

更何况你现在的身份是仅有三岁的小孩子。 

富冈义勇也很困惑,为什么主公大人要将哄小孩晚上睡觉这么困难的任务交给自己。 

「我不睡。」你先发制人,给他抛难题。 

富冈义勇双手环胸靠着墙上,并没有为难意思,「那就丢出去喂鬼吃。」 

什么?你差点被气的当场去世,明明对别的女孩子都是好心提醒道「夜晚最好不要外出」,到了自己这里就变成「那就丢出去喂鬼吃」了。 

明明今天一天都很快乐,富冈义勇真是活该被大家讨厌。你忍不住捂住眼睛受委屈的哭了起来,「呜呜呜……」反正小孩子就是很脆弱的。 

见你真的哭了后手忙脚乱地将你抱住解释道只是开玩笑,扒拉下你挡住双眼的胳膊,用手指小心翼翼的抹去你的泪珠。 

连一句哄人的话也没有,你直接扑通一声倒头睡下。对方自定义为了小孩子睡前的闹觉。 

不善言辞的他一直陪在你身边,手掌一下一下轻轻拍着你的肩膀哄你入睡。直到能从你的呼吸声中判断出你已经睡着,然后用手撩起你的刘海,在额头上落下一个晚安吻。 

「你是我拼上性命也要保护的人,怎么舍得丢掉喂鬼。」 











不知不觉一口气写到了凌晨1点35……(双眼发黑

谢谢你看到这里,比心♡(不过真的会有人看到这里吗OTZ……挠挠头


评论(62)

热度(4787)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