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太差

通知OFF,@我请私信告知🙏

【鬼灭乙女】趁他们睡着后的小动作

·内含炭/善/猪/风/炎/虫/霞/水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背景是 你趁着他们睡着了,打算做点啥(嘿嘿嘿

·XX是你的名字,大家自行带入自己就好√

·可以的话那就↓



————灶门炭治郎的场合

你蹑手蹑脚的靠近炭治郎,尽量不发出一点儿动静,然后在他身边坐下。

面前的少年熟睡着,脸上神情柔和。不知道是不是又梦见和自己的家人重聚了,你这样托腮思考着。

要做点什么好呢——

是要趁他睡觉的时候小小恶作剧一下,然后看他醒来后为难脸红的样子吗?不过八成也不会对你生气的,估计又是好声好气的说着「真是的……下次不要这样了」之类的话吧。

还是偷偷亲他一下比较浪漫又刺激。

你俯下身子,亲了亲他的脸。

「嗯……?」熟睡中的少年缓缓睁开了眼睛,在看见你后露出来温和的笑容,「怎么跑过来了?」

好像没有发现被亲了诶。

「没什么……」你的眼睛向别处瞥去。

他坐起身来抱住你,然后和你一起倒在榻榻米上,将自己的被子分给你一半。

「刚刚、XX酱亲我了吧?」炭治郎的脸微微发红,这样小声地向你确认着,用被子遮住了逐渐变得通红的脸。

你也不好意思的拉过被子蒙住了脑袋。

然后被他掀开被子,亲了你的脸颊。



————我妻善逸的场合

善逸的话,就来恶作剧一下吧!

你坏心眼的想着,将黑色的纸贴在窗户上。被午后阳光所充斥着原本暖洋洋的屋子里瞬间变得暗下来。

你戳戳善逸的脸,「喂~醒醒啦。」

面前的人唔了一声,揉着眼睛慢慢坐起来,刚睡醒一脸迷糊的样子,好像在思考着我是谁我在哪。

「这是……」

「已经晚上了哟——」你靠近他,在他的耳边拉长声音小声地说。

「晚上!!?你说晚上?!!」对方瞬间清醒过来,「我一直睡到了现在?!!果然是错过了下午的柱指导训练没错吧?!!!会被杀掉的一定会被杀掉的呜哇啊啊啊啊啊啊!!!」

一边流下拳头大小的泪珠一边用双手疯狂抓乱自己的头发,喊着「要死了要死了!!!!!」像个八爪鱼一样扑上来手脚并用地抱住了你的左半身。

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大的你心软了向他坦白,「对不起啊其实现在还是中午……窗户是被我故意弄成那样的,因为看善逸睡着了所以想做点什么……」

面前的人愣住了,一个字一个字吐道,「看 我 睡 着 想 做 点 儿 什 么 ?」然后扭扭捏捏换上花痴脸周围都冒出花朵来,「真是的啦~~这种事情XX酱只要和我直接说就好了嘛,不需要特地等我睡着的——什·么·时·候·都可以哦……」

将整个榻榻米都腾给你用力拍了拍,然后面朝你开始解自己的衣服。



————嘴平伊之助的场合

大字型面朝天,双手双脚都随意舒展着,被子已经乱七八糟皱的不成样子。

这还真是……四仰八叉的睡觉姿势啊……你无奈扶额。

睡着的他面色红润,嗯嗯,明明平时只要不开口说话就是美少年的样子。

要做点什么呢,你开始思索。伊之助的话,也要稍微捉弄一下吗?醒来后会不会被打啊……

盯着他裸露着的上半身思考了许久,你似乎有了自己的打算。回想一下,相处这么久以来,一次也没有摸过他的腹肌欸。

别的人睡觉都是好好地穿着衣服,伊之助不是,哦对他就算不是睡觉,也不会穿上半身的衣服。

于是你靠近他,手慢慢摸上他的三角肌,然后游走到肱二头肌,移至胸肌,再向下滑向腹肌……嗯,强壮有力,紧致结实。

当你摸到最下方位置两块腹肌,心满意足的正打算就此收手时,手腕被他轻松握住。

你想抽回手奈何对方力道太大,只能保持着一只手放在他腹肌上的尴尬姿势。

「你还想摸到哪里?」抬眼对上他桀骜不驯的笑。

「伊之助好厉害噢!!」你赶紧扯开话题。

「我很厉害吧!!!!!」他完全忘记了之前的疑问。



————不死川实弥的场合

不死川实弥可能也只有在睡觉的时候,那副凶巴巴的面孔才能变得那么人畜无害了吧。

双眼安静的闭着,呼吸声平稳。

好,趁他睡着来做点什么吧——

恶作剧什么的你实在不敢,之后会发生什么事你连想也不敢想,所以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虽然实弥平时总对你大喊大叫,有时还惹你生气,但想到他别扭的关心你的样子就觉得这家伙还是有可爱之处的。

你低下头缓缓靠近他,心跳加速 周围的空气都好像停止了流动。在鼻子马上碰到对方鼻子的时候实弥醒了过来。

打算亲他的动作戛然而止。

「你…」

在说完这句话后就被对方单手摁住了自己的后脑勺,随之往下一用力——你与他的嘴唇相碰。

「唔——!」

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使你来不及思考,吓得赶紧撑起身子离开他。

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只能将脸埋到被子里,打算假装无事发生,却被实弥捏住脸强行让你扭向他,「胆子不小啊……打算偷亲我?!」

「不、不是的……」只能这样子说着言不由衷话,拍开他的手害羞的钻进他怀里。



————炼狱杏寿郎的场合

这位炎柱大人连睡觉时都是双臂交叉抱于胸前的。

是在防御什么吗……你心里默默想。

掏出来事先准备好的众多小皮筋,跪着悄悄趴到他的脑袋后面,你开始给他绑小辫子。

等杏寿郎就这样不知不觉顶着这些小麻花辫醒来,然后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光是想想看就觉得好笑。

「不要趁别人睡觉的时候做这些事啊少女!!」

对方眼睛依旧是闭上的,但却知道你在做什么。

你被吓了一跳,手中剩下的一把皮筋全都撒在地上。

「啊哈哈……」你尴尬的笑着,一时半会儿不知道回复什么。

「让我照照镜子……」他站起身来走向镜子,双臂向上举伸了个懒腰抖擞精神道,「感觉还不错呢——!!」

「嗯!就这样去进行下午的柱指导训练吧!!」这样毫不在意的一边说着,一边从椅子上拽过来自己火炎纹的羽织披上朝门外走去。

诶诶……?!你赶紧跑过去,双手拨拉着他的头发,打算把小辫子一个个弄开。

他笑着注视着你慌乱的样子,用手将你头上乱冒出来的几根头发捋到耳后,「后果自负啊。」



————蝴蝶忍的场合

田字木窗在地板上投出「田」字的阳光,明晃晃暖橙色的光线中能看到细细的尘土漂浮,蝴蝶忍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睫毛和发稍都被渡上了一层淡金色。

你想起以前不知道从哪里看到的一句话,女孩子看见真正好看的女孩子不但不会嫉妒,反而会觉得姐姐真好啊姐姐我可以啊之类的——这倒是真的。

在蝴蝶忍的身边,就这样盯着她的脸看。

趁她睡着了,要做点儿什么呢——

不过话说回来,小忍的睫毛真的好长哦……你凑近她的脸仔细的观察着,就像小刷子一样诶。

然后嘿嘿嘿笑了起来。

「在我身边坐了这么久——结果就是盯着我傻笑吗~」

看见突然醒过来的她,赶紧慌乱地摇摇头「没、没有那么久啦。」

你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去,看着自己攥紧放在大腿上 手指缠在一起的双手。

「不过不好好午休是不行的呢,过来一起休息吧。」

忍温柔的笑着,然后拉起你的手。



————时透无一郎的场合

单是这样看着时透无一郎清秀白净的脸庞什么都不做,就已经让你内心满足了。这位仅摸刀两个月就成为了柱的天才少年,此时此刻正安静且毫无防备的躺在你的眼前。

实在是让人忍不住去稍微欺负一下呢。

你这样坏心眼想着,拿出马克笔开始在他脸上画猫胡子。

在你画完右脸的最后一笔时,对方薄荷绿的眼睛恰好睁开,「终于画完了吗……」

你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笔也从手中滚落下来。

「你、你怎么知道……」

「从你刚进来就知道了啊,一直装睡看你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无一郎靠近你,用手抓起了从你手中滑落的笔,「结果到最后都没发现,好笨——」

看见对方握住那支笔,像是预感到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后,你坐着不断往后挪去,直到后背贴住墙面不得不停下。

「干、干嘛啊……」

「嗯?这还用说吗?」他仅一只手就控制住了你的双手并摁到墙上,另一只手将笔送到嘴边,用牙齿轻轻拔掉笔的盖子。

手腕这么细,但力量却很强。

就这样被无一郎强制性地也画了和他一样的花猫脸。

「很不错哦……」他满意的欣赏着自己的杰作,然后抱住你,「一起睡吧。」



————富冈义勇的场合

看着面前正在安静午休的人,你拿出来之前准备好的写有「大呆瓜」和「大笨蛋」的两张纸。

哼哼哼,今天也是快乐迫害富冈义勇的一天呢~

悄悄走到他面前,将写有「大呆瓜」的纸贴在了他的身上,然后拿起写有「大笨蛋」的纸打算继续贴下去。

紧接着他一只手握住了你正打算继续贴纸的手腕,另一只手一把扯下来刚刚被你贴好的纸张,平静的脸上看不出表情,「几岁了?」

?你悬在半空的手松开,写有「笨蛋」的纸张随即飘落,「诶嘿嘿,那个……」

你的脑瓜飞速旋转,想着要怎样找一个合理又恰当的理由来解释自己的行为。

「午休时间不睡觉……下午的柱指导训练吃得消?」

想了一下魔鬼般被善逸称为「地狱」的柱指导训练,是死亡的感觉。但是你现在只能脸上挂着弱弱的笑回复他,「吃得消。」

「晚上呢?」

刚开始还没有明白义勇的意思,在看见他脸红了一下后瞬间全部理解了。

一把拽过本要贴在义勇身上的「大笨蛋」的纸张,双手糊到自己脸上以此来遮盖住面色发红的自己,倒在地上闷闷吐出三个字,「吃不消。」













谢谢你看到这里!比心♡

评论(81)

热度(5824)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