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太差

通知OFF,@我请私信告知谢谢😇🙏

【鬼灭乙女】发生在鬼灭剧组200话中场休息的故事

·内含炭/善/炎/风/霞/水/伊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背景设定是:鬼灭剧组pa。鳄鱼导演说200话格外温馨治愈,诚邀各位夫人们务必观看。

来吧鳄鱼决一死战吧!看看是你刀子捅的狠,还是我脑洞跑得快

·名字请自行带入√

·可以的话那就↓ 




————灶门炭治郎:


      「炭治郎,既没有呼吸也没有脉搏……」


  被唤为炭治郎的少年垂头跪坐在地上,因此看不清楚早已血肉模糊的面孔。沾满鲜血的右手紧握日轮刀——全然一副毫无生气、已经死掉了的样子。


  他在台上演的无比真实,你在台下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咔——」鳄鱼导演喊了停,「中场休息。」


  跪坐已久的炭治郎这才站起来,伸展胳膊活动了一下稍微有些僵硬的身体。接而目光看向你——早已哭花的脸。他目光中带有些惊愕,心在那一刹那间被猛地揪了起来。


  「呜呜呜……」你带着满脸泪水立即朝向台面冲过去,张开双臂,打算这就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他你绝对不会让他死掉。


  「请先等一下!」灶门炭治郎率先伸出一只胳膊阻止了你继续跑向他的步伐,自顾自低下头去双手揪着沾满红色血浆的鬼杀队队服,「唔哇……搞得脏兮兮的!!」十分不好意思地抬头看你,脸上写满了纠结。


  你没有管,直接扑过去,伸出双手抱住了他。


  他还是他,好好的。温暖又明媚,像是太阳一样。


  「真是的…」他也伸出完整的双臂回抱住你,你收紧力度更加紧紧地抱住他。察觉到你不同于往日的复杂情绪,轻轻安慰道,「突然这样子跑来,衣服会蹭脏的……」


  你抬起头,泪水哗哗流,「我不要…你死掉……!!!!」已经哭到上气不接下气。


  「哎呀…都是演的啦!!」他换上一贯灿烂而又温柔的笑容,从上衣口袋中拿出因习惯而一直准备的纸巾,轻柔地为你擦干脸上的泪水。


       「女孩子嘛,脸上要干干净净的才好。」



————我妻善逸:


      「如果我死了,请帮忙转告我的爱妻祢豆子……」


  「把我英勇就义之前的壮举和对她矢志不渝的爱都转告她。」


  我妻善逸在台上背台词背的生动无比,紧闭的双眼还不断流出泪水,眉毛全都拧在一起,鼻孔和嘴巴下面都是血迹,看起来极其痛苦。


  「咔——」鳄鱼导演喊了停,「中场休息。」


  善逸一下子恢复活力「咻」地蹦起来,两三步跳下台子跑向你求夸赞,「怎么样怎么样?!我演的是不是超——真的!!!」


  「是哦,我会转告你的爱妻祢豆子说你爱她的。」你双手抱胸说出满含醋意的话语。其实完全不在意啦,你私下里也和可爱的豆子关系要好。但你依旧摆出一副要气他的样子来。


  对面的少年听完后慢慢低下头去,没想到你最在意的是这个,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这不…这不都是演的嘛!!再说了,我真情流露这些的时候、脑海中一直浮现的可都是你的脸欸!!!」他极力给你解释着,生怕你吃醋。


  「呜呜呜而且XX酱!你看我受的伤好重哦——!!!」他仿佛又入戏了一般,哭着用双臂抱住你一条胳膊蹭上来,「你看隔壁炭治郎家恋人,好关心他的样子!!!」


  这时候的我妻善逸好像一只楚楚可怜并等着主人关爱的小狗。你无奈地摸摸他金色的头发,「你看隐都吐槽你,明明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能叭叭叭说个不停……」想到这点你又觉得好笑,忍不住捂嘴轻轻笑出声来。


  「好过分哦XX酱……!!!」他装出一副悲痛欲绝的样子来捂住心脏,好像那里出现了什么大问题。「嘛,」情绪变化极快,下一秒又打起精神,「不管怎么说,我的爱妻永永远远都只有你一个人啦……在现实里的!!!!!」他还是怕你吃醋,又细心地保证了一遍。



————炼狱杏寿郎:


      「明明经历了无数艰苦的试炼才终于晋升为柱,」


  「可你确是如此的乐观……」


  「相信其他柱们也一定是这样想的吧!」


  此时此刻,活在大家回忆中的炼狱杏寿郎登场,双手交叉于胸前,脸上依旧带着爽朗无比的温暖笑容。他在鬼杀队日常中一直都是扮演照顾大家的角色,也是鬼杀队中唯一一个从来没和大家拌过嘴的人。


  「咔——」鳄鱼导演喊了停,「中场休息。」


  自从炼狱最先早早杀青后,他的戏份便只是在大家回忆中出现了。


  对此你早已习惯,你知道他出场不多,甚至只有几秒钟,所以在等待他们拍戏的时间里你刷起了手机。


  不料偶然间刷到的图片让你瞬间泪目。


  这次拍戏图透和往日的图被放在一起对比——富冈义勇和灶门炭治郎面对面跪坐,富冈:「又没能守护住……」,以及很久前一张炼狱杏寿郎和灶门炭治郎面对面跪坐,炼狱:「不要因为我的死而悲伤……身为九柱之一,为后辈挺身而出那是天经地义。」


  在杏寿郎走过来看到你这副样子时,心难免沉了沉,用指腹温柔地擦去你泪珠轻声询问道,「怎么了吗?」察觉力极好的他马上便发现了你手机上的图片。


  「原来是这样!!」他毫不在乎地笑了,拍拍你的后背为你打气道,「都是演戏!唔姆…不过你看的这么入迷,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演得很好!!」


  你把手机放置于一旁,向他坦言,「是,鬼杀队的大家都太了不起了!!」


  杏寿郎对自家这位共情能力极强而又多愁善感的小女孩实在没办法,双臂环上你的脖颈,温热的胸膛贴紧你的后背,在你耳边悄悄说道,「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身为你的未婚夫,为夫人挺身而出更是天经地义。」



————不死川实弥:


       妈的。


  你边看边哭,顺便和台上的不死川实弥一起内心骂着妈的。如果可以,你真的,现在立刻马上就要去炖了鳄鱼当做晚餐的下酒菜。


  「就让我背着你去地狱吧。」


  「无论这边还是那边,都不是你该去的地方!」


  ……


  「咔——」鳄鱼导演喊了停,「中场休息。」


  你「哇」地放声大声哭出来,张着嘴巴仰着脖子面朝屋顶,也不管全都钻进肚子里的空气。你知道鳄鱼不是人,可没想到她这么不是人。是不是应该首先感谢鳄鱼让不死川实弥活了下来,然后再质问她妈的为什么这样对他。这种反转剧情你实在没有预料到……以及,实弥真的笑得好温柔。


  「喂,擦擦你的眼泪和鼻涕。」不死川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你身边,拿出一张面巾纸随意糊在你脸上示意你擦擦脸。你接过来擦好,睁眼才发现出演实弥家人的其他人员也聚集在了你身旁。


  呃……你有些尴尬,不好意思地赶紧慌忙憋出一句话,「大家……好。」由于刚刚张嘴大哭肚子里灌满了空气,此刻你想打嗝。连一句「演得真好」或是「辛苦啦」都没能好好表达出来。


  不死川无奈地看着你,转而扭头向大家礼貌地笑笑并简单介绍了下你——是正在交往的女朋友,一个多愁善感又共情力强的笨蛋家伙。


  饰演「混蛋老爹」的演员率先爽朗地大笑起来缓解气氛,告诉你都是假的啦。接着饰演「母亲」的演员又温柔拍着你肩膀说其实大家私下关系和睦。演实弥弟妹的孩子们也拿出剧组发的糖果来塞给你吃。


  看到众人纷纷安慰你的此情此景,你也释然道,「谢谢大家!我好啦!!」你又恢复了活力。大家见你没刚刚那么激动后才放心地走掉。


  「你笑的好温柔,在剧组。」你对不死川实弥说,在鬼灭剧组里你很少见他笑。更何况是这种无比柔和的笑容了。


  「是吗,」他不以为意,毕竟平时在现实里与你相处也经常会笑。看一眼你哭红的双眼,抬手抹去你眼旁的掉落的小睫毛,又用拇指和食指抵上你嘴唇两边的唇角往上轻提,扯出一个笑。「你真行,不发一语就能让我『全家』出动跑下来哄。」他打趣你。


  你装出思考的样子,将脑内一闪而过的话语吐出,「那现实里,我也可以……融入实弥的家庭吗?」你小声地发问。


  「废话,这还用说?」



————时透无一郎:


       太无聊了,实在是太无聊了——


  时透无一郎整个人都蜷缩在软座椅里,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椅子扶手,半吊着眼睛看着台上剧组大家手忙脚乱的样子。


  就在刚刚,他用时三秒钟演完了自己的场合——活在甘露寺蜜璃的回忆里,和炼狱杏寿郎一样,一般路过的出场。不过由于剧组之后还有其他安排,所以自己也走不掉,只能陷在软椅中静静等待。他这般枯燥无聊的样子被身旁的你发现。


  「有那么无聊嘛,」你看着别家夫人都是一副抑郁症的样子,心想还好无一郎杀青早。戳戳他的脸颊活跃气氛,「有我陪你呀。」


  时透默默抬头看你一眼,没有回复什么,转而从身边斜挎包中掏出一把小白板来,拿起只马克笔开始在上面刷刷写字。你凑过去看——是在签名。


  「闲着也是闲着,还是给粉丝们签名好了。」


  二人独处时光,你难得的放下手机打算陪他腻腻歪歪秀恩爱给大家看,这小崽子倒好,转头就心系粉丝宠粉去了。好哦,既然这家伙这样不解风情……你扭过身去不理他。


  时透无一郎继续给他粉丝们签着名字,末了有时还会在白板上加画个小爱心小银杏之类的图案。


  「我也要!!」你被吊心思吊得难受,冲他嚷嚷道。时透知道你终于沉不住气,伸手朝你要过你惯用的口红,轻轻涂抹在自己嘴唇上,紧接着往其中一张签名版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双手拿着郑重递给你。


  「给你,特别限量款的——全世仅一张。」你接过那份带有他唇印的签名版,心情瞬间好了起来,也不计较什么了。兴高采烈亲了口他的唇印。


  一个带有唇印的签名板都能让姐姐开心成这样吗,无一郎心想。不过唇印算什么,想接吻都随时可以。


        「别小孩子气啦,我整个人都是姐姐的。」身为小孩子的他这样抚慰着你吃醋的心。



————富冈义勇:


      「我总是被别人保护……请原谅我。」


  「对不起。」


  「咔——」鳄鱼导演喊了停,「中场休息。」


  鳄鱼你他妈还是人吗。


  你对这个结局又恨又气,百思不得其解却只能由着眼泪啪啪往下掉。被姐姐、锖兔守护,被炭治郎守护的他,最终也没能守护住炭炭,又变成了孤单一个人。你垂着脑袋双手捂面,泪水从指缝中流下。


  当落进富冈义勇温暖的怀抱中时,你依旧没有抬头。熟悉的气息让你感到安心,你抹把眼泪心疼地开口,「我好希望有个女孩子能去抱住你,能一直陪伴在你身边……」指甲深深掐入手掌,你又补充道,「是在鬼灭剧组里。」


  你能感觉到义勇的身体颤了下,他没有预料到一向喜欢吃醋的你,居然会主动提出希望有人来演陪他一生的人。


       他知道,剧组中这一切都是演的,能感受到剧中人物的情绪变化产生共鸣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他不知道回复什么好,只好先轻轻摸摸你的脑袋。


  「说真的……」你长长地叹出一口气,「如果剧组可以加人,我真的不介意有个女孩子可以被你好好守护。在大战结束后,可以好好陪你结婚生子,度过平静的后半辈子。」你说完后也感到惊讶,自己居然会将最挚爱的他「拱手相让」。他在剧组失去了亲情和友情,需要爱情来填补。


  富冈义勇收紧圈抱你的双臂,他大脑飞速运转着,猜不透是你真情流露地提建议还是像以前一样鬼马精灵地给出他送命题。于是只能轻声哄道,「不用。」应该不是送命题吧。


  「在现实中我已经有要好好守护,能陪我度过后半辈子的女孩了。」结婚生子什么的……还是先不提了吧。


      「谁啊。」你明知故问。


  「怀里的。」


       自己要守护的人,不正在自己的怀中吗。



————嘴平伊之助:


      你与周围的画风完全不同。


  看台下,别人家恋人都是哭的梨花带雨。只有你,拼命掐着自己大腿,以此来克制住自己想发笑的心。


  所以说、为什么自己和大家格格不入啊——?!!!


  台上的隐们一个个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为嘴平伊之助包扎伤口还被他给咬了……


  你看一眼周围痛哭流涕的姐妹们……不行,绝对不能在这种严肃时刻笑出声啊喂!!!


  「咔——」鳄鱼导演喊了停,「中场休息。」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几乎是和鳄鱼导演叫停声的同一时刻,你实在憋不住,肆无忌惮地笑出声来。怕打扰到这沉重的氛围你只能捂着肚子把自己蜷缩起来,蹲下身子将脑袋埋进膝盖里。


  伊之助在台上瞬间就分辨出你的笑声,急匆匆跳起来扔掉沾满假血的猪猪头套,跨着大步跑到你面前,「你这家伙!笑什么!!」


  「对、对不起……」你笑得快喘不上气来,「为什么别人都奄奄一息,只有你是『超有精神』的评价啊哈哈哈!」


  眼前居高临下站立着的少年用手指不自觉搓着自己灰蓝的渐变色发尾,再怎么迟钝也听出来了这话的奇怪。「你、你这话啥意思?!不希望俺好好活着?!!」他双眉诧异地竖起,祖母绿色的圆眸中抒发着愤愤不平不满的情绪。


  「前几回合本大爷打得超勇猛欸!你到底有没有好好观看!!」伊之助别扭地背过身子不看你,双手环于胸前好像生气的小孩子。你笑着扳过他身子给他一个拥抱,「当然咯。我知道你打斗演的超厉害,都不用找替身呢!!」这样子赶紧安慰道。


  「哼,算你识相。」









PS:据小道消息,那天演完后鳄鱼被各家夫人狂殴,在各位鬼杀队成员的齐心协力下好不容易才给拦住x
















感谢观看,比心♡


说实话鬼灭200给我的打击太大了,上周四看完我直接昏倒。我恨,我吃了鳄鱼!缓了这么些天,今天终于缓过来了,总算能写点东西缓解意难平了(吐气)


如果你们观看后,能与我一样,感觉到心情稍微好了一点儿,那便是我最大的安慰了。这也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唯一目的——缓解意难平。


好了,我爽了!这下我真的不知道正剧是啥了!!!∠( ᐛ 」∠)_

评论(60)

热度(1850)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